勞神費力 警察懶得抓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新興行業對警察根本是一大諷刺,很多民眾抱怨現在警察懶得抓小偷,其實和警察評比積分有很大的關係,損失超過50萬才算重大竊案,分數比較高,一般竊案分數不高偵辦麻煩,有員警私下透露,還不如多開幾張交通罰單比較划算!

  牽著失而復得的摩托車回家有多難得,回想一個星期前,摩托車就在家門前,突然不見了,被偷走第一時間報案找警察,還提供線索,指出附近那裡有監視器,但警察的回答,讓他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很氣警察,雙手一攤不調監視器,所以自力救濟,求人不如求己乾脆自己找,果然發現摩托車曾經出現,在離家200公尺的便利商店前,隔天重回便利商店前,就找回摩托車!黃太太納悶台灣的警察不是一天到晚,說破案率有多高,看看台中市長的車子被偷,這陣仗有多大,黃太太以為不是應該有刑警、有鑑識小組,採指紋,研究竊賊動線,怎麼都沒有,原來警察早就懶得抓小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