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達人! 2500元幫你抓小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要獨家告訴你這個新興行業抓小偷達人,很多人都有遭小偷的經驗,期待警察幫忙抓小偷卻是大失所望,因為住宅竊案破案率不高,有些人甚至被偷也懶得報警,也因此衍生出一種新興行業,專人幫你找線索抓小偷,追查小偷逃逸路線,甚至幫被害人找監視畫面再提供給警方,警察不做的事,有業者幫你服務,不管是大小竊案,收費都是2500塊。

  一身俐落的黑套裝,穿著打扮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上班族,但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個女柯南,專門幫人抓小偷,收到委託人的請託,先從失竊地點附近開始找線索,這是最簡單的基本功,從店家、路人開始問消息,專的眼神只差沒有拿放大鏡,抬頭一看,就在被害人住家附近,找到了監視錄影器,走進大樓查畫面。

  果然查到的畫面和便利商店店員說的特徵一樣,嫌犯疑似就是偽裝成房仲業務,假藉查訪,實際去是偷偷到被害人住家附近勘查,整個追查過程,他就像警察,只是這些都是警察不想做的事,於是看準這個市場,以幫民眾出氣為出發點,不管大小竊案,幫忙抓小偷,一律收費2500元。

  抓小偷要靠偵探,那警察呢?如果認為警察抓小偷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事,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抓小偷勞心又勞力,讓警察不管的小竊案,現在成了這群年輕人,賺錢的新契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