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線颱風考驗 郝龍斌掛保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湖捷運昨天發生通車以來第二起大當機事件,今天又遇上颱風來襲,乘客明顯減少,列車速度也放慢,市長郝龍斌一早到各地視察,面對內湖捷運能否撐過第一個颱風的挑戰,郝龍斌有信心。捷運在風雨中行駛,雖然感受到強風而有些許搖晃,但因為速度放慢,所以乘客坐得還算安穩,只是高空行駛的捷運木柵內湖線,狀況實在太多,乘客爲求自保,不少人都是穿著雨衣,抱著賭一把的心情搭上列車。

  民眾擔心受怕的捷運,也是台北市市長郝龍斌最近的頭痛問題,雖然,冒著風雨巡視,確保市民安全,但因為捷運內湖線頻頻出包,而成為監委將調查約談的頭號人物,郝龍斌的心情,全反映在他板著的臉孔上。不管是颱風天的捷運要停要走,還是被監委約談,一切按照規定來,就是郝龍斌的唯一回應,快速上車避談任何問題,因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莫拉克颱風手下留情,別讓捷運內湖線再出差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