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罵災民是報應 大四生後悔道歉

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 台中市

  

當大家忙著救災時,竟然有大學生幸災樂禍,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咒罵災民活該,有網友看不下去,揪出這名台中技術學院的大四學生,學校今天代他出面道歉,表示他已經認錯,要捐錢、還要前往災區當志工。

  

就是這篇文章引起網友公憤,這名大學生在部落格上寫著:「我在這裡可以大聲的告訴部分災民,家被埋了是報應,親人淹死是上天給你們的懲罰。」光是這幾句話,已經讓人能無法忍受,沒想到這名大學生還大言不慚,歡迎大家轉寄文章,更寫著:「千萬別領取救災物資,我根本懶得關心這次水患,」網友看得好氣憤開始追查,揪出這名大學生20歲,綽號阿邦就讀台中技術學院,上午校方出面道歉。

  校長說這幾天,學校的信箱被塞爆,民眾痛罵學校出了害群之馬,不配當台灣人,還有人說阿邦行為反應出教育失敗,而阿邦也透過電話道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愛說反話,但這幾句反話,聽在受苦受難的災民耳裡作何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