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無緣鍍"銅" 中華僅獲第四

劉怡君 連源濱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聽奧羽球,下午正面迎戰實力堅強的立陶宛,立陶宛靠著俐落節奏,讓中華隊打得很吃力。雖然十四歲小將范榮玉卯足全力在女單勝出,但混雙、男雙和女雙卻連輸三點,最後不幸敗北。中華隊痛失銅牌,只拿到第四名。

  穿著黃色球衣的中華隊力爭銅牌,遇上的是人高馬大的立陶宛隊。女單賽中才年僅十四歲的小將范榮玉,帶傷奮戰表現不俗,出奇不意來個漂亮吊球讓立陶宛女將救球不急頻頻失分。一路穩扎穩打范榮玉再來個網前放短球,讓立陶宛女將根本來不及反應漂亮勝出,而男雙對打林建辰和黃中漢雖然全力以赴但頻頻遭到立陶宛強力扣殺。立陶宛年輕選手反應敏捷,甚至飛撲救球,立陶宛拉開比數,讓中華隊老將疲於奔命,女雙隊打也是一場硬仗,面對立陶宛一長一短俐落節奏配合下,靠著長短進攻讓中華隊失誤連連,最後以13:21、8:21直落二力剋中華隊。這場羽球團體賽中華隊連輸三點,最後不幸敗北。中華隊痛失銅牌,只拿到第四名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