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出擊! 女網何秋美奪首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聽奧網球比賽最受矚目的就是「球后」何秋美,她曾在二00七年拿下世界聽障網球賽的單打冠軍,今天也沒讓大家失望,以6比1、6比2的懸殊比數,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

  在畫面下方看到的,就是曾經穩坐台灣女網后座七年之久的何秋美。聽奧首賽迎戰法國選手,雙方你來我往,以斜線球互攻,但對手突然改變角度,何秋美一個上網,反拍切球直線穿越,這顆球切的又低又急,漂亮得分。有球后之稱的何秋美全力奮戰,這一個突來的球路大角度改變,直線回擊,讓法國選手根本來不及回防。

  法國選手有樣學樣,也要來個直線攻勢,但反而讓何秋美有機會上網,一個漂亮短打,讓對手再次扼腕。而何秋美也以6比1、6比2的懸殊比數,直落二拿下首勝。退出網壇將近二十年的何秋美在二00七年拿下參世界聽障網球賽單打冠軍,這次台北聽障奧運也是她再次挑戰自己的另一個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