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嘉義地檢署 小心蛇在你身邊

潘潔瑩 陳建邦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電梯有蛇,而且還是有毒的眼鏡蛇!嘉義地檢署的女書記官搭電梯上班,一條120公分長的眼鏡蛇也在電梯裡,書記官沒注意,還以為是條皮帶,後來才發現是劇毒眼鏡蛇,嚇得不敢動,一直心裡念阿彌陀佛!

  

正在講手機的女書記官蔡毓雯踏進電梯,她一開始沒發現有條眼鏡蛇也在搭電梯,而是在電梯門開時,眼鏡蛇要爬出電梯,卻爬太慢頭被電梯門夾住扭來扭去,女書記官一度以為是皮帶掉在地上,仔細看才發現是眼鏡蛇,嚇得花容失色。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電梯到了四樓一打開,女書記官飛也似的逃出電梯,卻一直逃不出去,法警拿掃把和紙箱逮捕眼鏡蛇,不過狡猾的眼鏡蛇竟從紙箱溜出來,讓法警、替代役男一陣手忙腳亂,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蛇夾一出,眼鏡蛇才被抓入鐵籠。

  不過地檢署怎麼會有眼鏡蛇出沒,檢方研判,地檢署以前是舊監獄的農場,經常有蛇出沒,不過這還是第一次。毒蛇闖入地檢署,讓大家現在搭電梯都害怕,小心毒蛇就在你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