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吃飽就打包! 師搶營養午餐

潘潔瑩 許文男高雄報導

  

竟然有老師跟學生搶營養午餐,高雄縣一所國小學生家長投訴老師,學生營養午餐還沒吃飽,老師就開始打包飯菜,聲稱要包給住家附近的低收入戶,學生還在吃老師就打包,學生沒吃飽也不敢跟老師講。

  

別的國小學生吃營養午餐,可以這樣安安穩穩,慢慢吃,不過在岡山這所國小,學生吃營養午餐可要快快吃,不然剩下的飯菜老師要打包,學生長家寫的投訴信,痛批老師跟學生搶午餐,有些害羞的學生,根本不好意思起來再添飯菜,還說學校三位女老師,為了打包飯菜問題,鬧到爆粗口還互相打起來。

  打包午餐引爆三名老師戰爭,學校主任介入協調,還用投票表決,最後二比一「打包派」獲勝,學生沒得吃,老師繼續打包,讓家長傻眼,校方說,上學期就知道有老師打包飯菜情況,曾告知老師要確定學生都吃飽,清寒學生都打包完的,在不浪費飯菜的原則下才能打包,不過現在引發爭議,一名女老師還因此吵架吵到差點流產,為人師表鬧成這樣,令家長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