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大紅包 加發半月獎金

黃敏惠 張政捷 莊明憲報導  / 新竹市

  台積電今天舉辦運動會,董事長兼總執行長張忠謀送上大紅包!宣布下個月每位員工加發放獎金,總共要發出四點六億新台幣!現場員工高興得大喊:我愛台積電!撐過金融海嘯,張忠謀預測,明年的景氣一定會比今年還要好。

  來喔!來喔!前面的辣妹妹,後面的工程師,一起跳高高,跳高高。工程師脫掉全身包緊緊的無塵衣,換上性感小舞衣,扭扭腰扭扭腰!台積電運動會,連董娘張淑芬都撩下去搖啊搖跳草蜢,但是怎麼跳,都沒有老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這句話,最猛!開心的連主持人說話都打結!七月才多發半個月薪水給大家鼓勵鼓勵,下個月再發一次給大家花花!總共會發出新台幣四點六億!這是張忠謀重掌大權後,再度發獎金,怎麼會不開心,員工拚命衝上去圍著張忠謀獻花,董事長,謝謝啦!不再是半年前舉著牌子衝到老闆家。去年底的金融海嘯,打得連台積電都站不好,裁員砍人!留下來的,月休四天無薪假,交通津貼,加班獎金通通沒了!多悶啊!悶到了今年四月,單子湧進來了,工廠機器開始動了!取消無薪假,台積電員工上班開始會塞車,吃飯開始要排隊,餐廳老闆不必趕蚊子,要趕出菜!台積電開始站起來,發第二次獎金,還宣布大夥有可能調薪,裡頭員工好興奮,外頭民眾也在等,產業龍頭都在動,甚麼時候我們的薪水也能動一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