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風風雨雨 氣象局歡送吳德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莫拉克風災後,突然提早提出退休的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今天是他上班的最後一天,氣象局為他舉辦了溫馨的歡送會,至於外界關心,他的下一步是什麼,吳德榮只表示,希望能休息一陣子,而至於誰來接任,根據了解,將不是副主任林秀雯,而是外界不認識的生面孔,答案也將在下星期一交接後揭曉。

  在氣象局的最後一天,吳德榮難得能把美女左擁右抱,氣象局為他舉行了歡送會,更用照片,記錄吳德榮的工作點滴。三十年的氣象局歲月,吳德榮從黑狗兄,成了吳老大,從英俊小生,到眼袋多了好幾層,三十年如一日,對氣象的狂熱,就連吳德榮自己也說不上來。人稱氣象王子的吳德榮,在莫拉克後突然決定離開他最愛的氣象工作,衣服上這個亮晶晶的交通二等專業獎章,原本要副局長級退休才拿得。到現在算是交通部給的補償,而至於下一步,吳德榮要大家別再問,他暫時只想休息,但未來換誰來擋子彈,目前只知道不是副主任林秀雯,而是大家不認識的生面孔,就要離開氣象局,吳德榮要用他最熟悉的方式和大家說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