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德榮堅辭 伍婉華銷假上班

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人事最近備受關注,行政院長吳敦義開口要留人,但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還是辭意甚堅,不為所動,今天繼續請假沒有上班,氣象局最近氣壓很低,妹妹過世又碰到長官請辭的資深預報員伍婉華,經過一天休息,上午恢復上班,面對鏡頭強顏歡笑,謝謝外界的關心。

  

話說完,努力的捪了捪嘴,似乎在忍著,就怕眼淚掉下來,氣象預報員伍婉華,雖然換穿了一套黃色上衣,不再是過世的妹妹最愛的紫色,雖然畫了點妝,還是遮不住傷心流淚後的眼睛浮腫,收起前一天的痛哭失聲,伍婉華試著用微笑告訴大家她很好,還是會打起精神上班,但是自己勸了好久的主任老大吳德榮,連行政院長吳敦義都開口都留不住,真的不回來了。

  吳德榮還是繼續請假沒有上班,也打定主意不會繼續坐鎮這間主任辦公室,氣象局雖然面臨這個風暴,同仁們還是聽老大的話,照常打拼,盯著距離台灣兩千公里的熱帶低氣壓,從悶的不得了,現在能開開玩笑,老大的脾氣沒有人比他們更了,老大要走,就算請來瑤瑤,也無法動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