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58

素食便當超夯 網購宅配到府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不用出門也能夠挑到自己喜歡吃的自助餐菜色,高雄有一家素食自助餐,在網路上就能點餐,宅配到家,每天有三十多種菜色讓客人選擇,不但有熱量調配,而且不限金額,就算只點一碗白飯也會送。

  每天看著油膩膩的外送便當,你膩了嗎?尤其裡頭菜色並不是每樣都想吃,現在,在家在辦公室,也能吃到自己愛吃的便當菜色,打開網頁,上頭三十多樣菜,按下喜歡吃的,單子一傳送,便當店的這一頭,已經有人在替你準備,而且就算是像這樣只訂10塊錢,還是會準時幫你送到家,素菜便當店推出網購服務,讓上班族很方便,尤其是愛美的女生,最愛這熱量控制的部份,每樣菜上面都有註明熱量幾卡。

  像這樣四個菜色的便當,有清炒苦瓜18卡,翠炒西洋芹15卡,地瓜葉26卡,蠔油海帶結65卡,和一碗養生飯185卡,加起來熱量309卡,只有一般便當的一半熱量,等於像是有營養師在幫你把關,可以看著網路選菜單,吃起來清爽又沒有負擔,在高雄這種首創的線上訂購便當,一餐就能賣出600個餐盒以上,每天的生意都超級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