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有法寶 半年瘦50公斤

劉漢生報導  / 台南市

  

想減重嗎?可以參考台南研究生的成功經驗,他發明一種可攜式生理訊號記錄器,簡單記錄一整天的活動量,計算出一天的運動量夠不夠,靠著這個紀錄器,這名研究生半年成功甩肉50公斤,從125公斤瘦到75公斤。

  

高同學一如往常的跑步練身材,不過,你知道嗎?半年前他長得是這樣,胖胖的125公斤,現在只有75公斤,怎麼瘦的,他說瘦身祕密武器就是這個,手、大腿還有肚子都帶著的這個東西,叫做生理訊號記錄器,可以把高同學一整天的活動能量全都算出來,這個生理訊號記錄器,其實是就讀電機系的高同學自己發明的儀器,簡單來說就是這個儀器可以記錄下你每天的活動能量。

  跟一般計步器最大的差別,這個記錄器還可以呈現你活動時的心電圖,讓你知道這個活動量到底夠不夠大,消耗的熱量夠不夠多,靠著這個生理記錄器,高同學有效控制每天的活動量,所以才能在半年內快速甩肉,現在這個新發明不但讓他變瘦,而且還得了金牌獎,已經有廠商非常有興趣打算量產製造,未來也許大家都可以試試這個有效率的減肥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