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58

慘忍獵殺海豹 保育團體抵制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備受爭議的加拿大海豹獵殺季節從四月中展開,估計今年又會有三十八萬頭海豹將慘遭殺戮,台灣的動物社會研究會,公佈了海豹遭到殘忍獵殺的畫面,呼籲民眾不要購買海豹油、海豹鞭和皮毛,還給這些可愛的動物生存的空間。

  

小海豹睜著無辜的雙眼,抬抬頭,正等著媽媽送食物回來,不過下一秒,它等到的卻是海豹獵人殘忍的屠殺,棒槌重重的朝海豹的身體落下,小海豹還沒有斷氣,活生生的就被剝皮,預估加拿大今年有三十八萬隻海豹,會像它這樣,會成為人類的犧牲品,這是小海豹被獵捕時,哭泣的聲音,雪白的背景配上獵殺海豹時的紅色可怕畫面,讓人不忍。

  這些可憐的海豹,就這樣被商人做成海豹油、海豹鞭,輸入台灣,台灣是加拿大海豹的第四進口國,光是在拍賣網站上輸入海豹油,就可以查到兩百多項商品,不過,這些宣稱含有珍貴OMEGA-3的海豹油,其實營養成分可以被便宜的亞麻籽、毛豆取代,沒有需求就不會殺戮,保育團體也呼籲,台灣人不要再服用海豹製品,害了這些可愛的動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