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58

太香變成臭!? 排骨店被罰10萬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再香的炸排骨味道,如果天天聞,也成了臭味,知名連鎖的排骨便當店,位在台中的分店,被附近居民連續檢舉六次,遭到環保局開罰十萬塊錢,檢舉理由是,儘管炸排骨是香的,但長期聞下來,油煙味就變成污染。

  

一整排炸的金黃酥脆排骨,放在玻璃櫥窗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放進便當盒裡,店家最出名的排骨飯,一天能賣一百個以上,只是這小小一塊排骨肉,有人聞到受不了,對面的木瓜牛奶天天聞快吐了,吃素的老闆乾脆不來了,直接把店留給女兒看,不過上門買便當的客人,可是一天不吃不行,就是因為這炸出來的排骨散發出的油煙味,叫人聞香下馬,但不斷放送,整家店就像出風口送到街坊鄰居,被人連續檢舉了六次。塑膠袋收集氣體帶回化驗,驗出來的結果達到十分最高分,開出罰單十萬塊錢,店家很不服表示要繼續上訴,打算拿炸排骨請法官聞聞看,這味道,是香還是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