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58

體操選手重病 師生祈福加油

吳青穎 黃翊真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來幫這個運動選手祈福,他是就讀宜蘭羅東高商的亞運培訓選手張筱峰,前些日子染上感冒,竟然在短短的五天內,引發了肺衰竭,甚至出現了氣胸跟出血的情形,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救治,全校的師生現在也都一起幫他加油,希望老天爺救救這個優秀的運動員。

  

鞍馬、單槓,地板每個動作都漂亮,他,是今年才十五歲的體操選手張筱峰,也是去年全中運的單槓金牌,更是今年廣洲亞運的培訓選手,原本要帶著這一身漂亮的動作,把台灣帶上國際,但現在這個希望恐怕要破滅,就因為一場感冒竟然讓他器官衰竭,怎麼能相信,從小就是健康寶寶的筱峰,就因為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感冒引發的病毒,擊垮了這個體操選手,躺在病床上,只能靠著葉克膜維持生命。

  拜託,讓他活下去吧,媽媽的這個心願,也是張筱峰學校同學的心願,就幫他打氣吧,折個紙鶴,希望紙鶴能載著滿滿的祝福,飛到筱峰身邊。從筱峰病倒的時間到現在,已經三個星期了,同學們說,夠久了,筱峰你睡得夠久了,快點醒來吧,大家想再看看你,回到運動場上,再給大家看看你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