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又一車失聯! 4車5人受困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北二高山崩意外,又傳出有車子受困!所以現在確定,應該有四部車五個人被埋在土堆裡,最新傳出受困的駕駛叫做張文勇,他開著銀色的賓士轎車,意外發生當天,正從高雄開往基隆,之後就已經失聯,事發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天,家屬心急如焚,抱著一絲希望,衷心期盼能聽到好消息。

  崩塌路段,還在搶救,不幸消息卻一直傳出,從埋了三輛車,到現在很有可能又多了一台,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家屬報案,說駕駛張文勇,開著車號2U-0153銀色賓士車,在25號當天開往基隆辦事,沒想到到現在,張文勇卻斷了音訊,如果訊息正確,現在就有4車5人遭到掩埋,當時這四輛車,其中有三輛行駛在北上車道,除了張文勇開的銀色賓士外,還有一輛車號4988-VF的黑色賓士,車裡頭坐的是一對戀人,第三台則是車號DG-688由林恵馨駕駛的計程車,南下車道上頭的是葉茂竹開的藍色小轎車。

  就在那山崩一瞬間,高速行駛的四輛車,突遭橫向土石衝擊,南下車道的兩台車首當其衝,被大量的土石強力推擠,接著北上的兩輛車也遭殃,再土石強大的衝力下,消防隊員研判,這四輛車被掩埋的位置,很可能會卡在內側車道的紐澤西護欄,研判了被掩埋的地點,國軍有了明確的搶救方向,怪手砂石車卯足了全力搶救,但問題來了,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屬的心全揪在一起,在看到朱立倫的這一刻,情緒終於潰堤,家屬無助的跪求朱立倫,天黑了,救援工作仍持續進行,原本就夠艱難超級任務,現在還得面臨天候的考驗,怪手持續開挖,這一刻,只希望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