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挑戰3D極限! 華視新聞要你好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從7月五號開始,結合最新3D科技,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官體驗。藉由虛擬攝影棚,主播和新聞畫面完美結合。其實,華視新聞從2008年北京奧運,就率先啟用虛擬棚播報。2009年,更透過最炫的3D動畫轉播三合一選舉開票。如今,每天的晚間新聞,都會用虛擬棚,讓世足賽的明星選手,和海底的鯊魚,逼真地呈現在觀眾眼前。

  有沒有看錯,主播腳踩的是海,還有一隻鯊魚游來游去。華視新聞像是把場景搬到墾丁外海,這就是結合最新3D的虛擬合成。不只比精采也比最夯的,超人氣章魚哥保羅現身華視新聞,預測世足贏家。華視虛擬棚的應用領先各界,能有如此逼真的虛擬科技呈現,其實是累積多次的實戰經驗。早在2008年北京奧運,就邁出了第一步。這不是芝麻開門,虛擬奧運之門,想要怎麼開就怎麼開。華視新聞啟動3D科技,打造奧運世界村,報導即時賽事。

  到了2009年三合一選舉,華視更啟用全台唯一,用千萬打造出的虛實合一攝影棚,輕鬆看選舉。透過最炫的3D動畫科技顯示,像這樣,從2008年北京奧運,到2009年三合一選舉虛實攝影棚,再到今年最炫的全虛擬攝影棚,跟世足球員同場尬球不成問題。華視新聞的創意,持續不斷進步,要給觀眾無限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