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就是愛江蕙! 民眾找立委"買票"

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語天后江蕙,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原本演唱會只有辦在台北和高雄,後來中部歌迷積極爭取,江蕙終於決定在中部加開兩場。不過,這可苦了地方民意代表,因為購票日期都還沒到,天天有選民打電話來拜託,希望能幫忙讓買票,讓服務處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

  

  不用問也知道,這群阿姨媽媽們的偶像,就是台語天后江蕙。這一首傷心酒店可是阿姨們的招牌歌,但真的是越唱越傷心,因為好不容易盼到江蕙來台中開演唱會,但要買這一張票,恐怕是難上加難。有人想到找市長,也有人想到找立委幫忙。立委服務處,天天接到買票電話,室內電話才剛接完,手機又立刻響起。

 

  服務處人員一直說沒票,電話裡的那一頭,還在繼續說千拜託,萬拜託,就是要買江蕙。好說歹說,服務人員也受不了,拜託選民麥購卡,希望選民多體諒他們服務項目沒包括搶票這一項,愛江蕙還是要靠自己行動買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