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8:58

日國民品牌開幕 排隊爆衝突!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國民品牌服飾進駐台灣第一天,民眾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排隊,人龍從市府轉運站一直排到好幾百公尺遠,還有八十幾歲的老太太,也跟著湊熱鬧想在第一天來逛逛,但是店內空間有限,一次最多只能放六百人進入,民眾頂著太陽排隊,火氣也不免上升,一碰到有人想插隊,馬上爆發衝突。

  為了搶UNIQLO,長長的人龍從深夜十二點就開始排,到了早上開幕前,少說已經排了四百公尺,等了這麼久,一碰上有人想插隊,氣炸了,火氣這麼大,因為UNIQLO的魅力,真的很驚人,就連80歲的阿嬤,一早六點,也來湊熱鬧,一次開放600人入場,不過440坪的賣場,根本消化不了,衣服、褲子全都亂七八糟,推的像小山一樣,店員早就放棄整理,人潮擠到像是菜市場一樣混亂,試衣間排滿人,想試穿得等上半天,旁邊的櫃位人潮一點都比不上UNIQLO的搶購熱,就算到了下午四點多了,挑衣服、選褲子的人,還是沒停過。

  不過搶的同時,可別忘了,台灣UNIQLO的價格,比起日本、中國,都還要高上許多,特價的毛衣也發現有破洞沒被檢查到,而且最重要的,這股搶購風潮這麼熱,下次出門要特別留心,滿街的人,可能都會跟你穿同一件衣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