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機密! 吳季剛"遞衣"夫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下午接見旅美服裝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原本以為吳季剛親手幫總統夫人周美青設計的套裝禮服會在總統府曝光;不過,對於這個神秘禮物,吳季剛可是列為最高機密,隻字不提,希望到時讓大家驚豔。

  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難得回到台灣,總統馬英九當然要接見一下。兩個人很慎重地都穿上最正式的西裝,而開口談的當然就是吳季剛最光榮事。到現在吳季剛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幫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設計就職舞會禮服,讓他一炮而紅。

  美國第一夫人有的,吳季剛也要給台灣第一夫人周美青。這次回來台灣就送給周美青一份大禮,親自為她設計套裝禮服。除了在520就職典禮,周美青難得換上深色套裝加水鑽,平常周美青的穿著就是簡單樸素:不是POLO衫搭牛仔褲,就是背心加POLO衫。如果換上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一樣的斜肩白禮服,周美青會變這樣。

  設計風格一向簡約的吳季剛要讓周美青大變身成什麼模樣?是典雅高貴或時尚的,吳季剛把它列為最高機密,要到最後一刻曝光,讓大家驚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