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06:00

日平價服飾來了! 台灣賣最貴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明天將正式開幕。店內也推出不少特惠商品,包括休閒連帽外套還有牛仔褲,都是499元。不過,我們也發現,其實UNIQLO在台灣的定價,還是比日本、甚至比大陸和香港都還要貴。像是一款喀什米爾毛衣,台灣特惠1490元,但日本定價相當於台幣1100元。

  這是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因為商品款式很多,加上價格平易近人,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全球已經擁有八百多店鋪,現在終於來台灣開第一家分店,消費者非常期待。

  UNIQLO跨海來台,價格還是很便宜嗎?看看日本官方網站,這件喀什米爾毛衣定價是日幣2990元,換算成台幣也不過才1100元,還沒打折就已經比台灣的特惠價1490元還要便宜。

  再比較香港的售價,類似款的毛衣居然只要港幣199元,相當於台幣790元。就連大陸賣的也比台灣便宜,人民幣199元,相當於台幣920元。還有這款休閒帽T,台灣特惠價499元,但看看日幣定價也才990元,相當於台幣370元。

  為什麼不管怎麼比台灣都是最貴的?社長澄清,因為部分商品不在大陸生產,成本比較貴,所以價格才會跟日本有出入。雖然UNIQLO標榜便宜好穿,不過在開幕記者會上提供給記者拍攝的毛衣居然有破洞,令人質疑衣服大量生產的品質有沒有嚴格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