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2:00

日品牌UNIQLO 在台徵才千人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知名的平價品牌,即將進軍台灣,今天第二次徵才。雖然,正職的職缺只有九十個名額,沒想到,來了一千多人,錄取率不到10%。而且,來面試的,都是型男正妹,就像一場模特兒選秀。還有人特地穿上這個牌子的衣服,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左邊來了一個漫畫少男,右邊來了一個甜美正妹,中間又是一個雅痞型男,這是平面模特兒選秀大賽嗎?不是選秀,是選才。原來是日本國民品牌的平價服飾,準備進軍台灣,今天就是選門面,選銷售人員。要有資格喊歡迎光臨,當然得先看看對應徵的品牌,瞭解多少。

  打扮有多重要?先來看看這是正版的品牌MODEL,再來看看這是今天徵才版的MODEL,還真有三分樣。這位老兄,更是使出大絕招,託朋友從北京買,從襯衫到領帶,都穿這個品牌。愛品牌這招,果然有效。只不過想來,有夠難。九十個正職名額,來了一千人,錄取錄卻不到一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