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8:58

史上最早尾牙 清晨6點半上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廣達尾牙宴雞肉沒熟出包後,以居酒屋竄紅的和民連鎖餐飲企業,也爆出尾牙菜色有夠瞎。和民餐廳的員工爆料,除了尾牙辦在清晨六點半,看看吃的是稀飯、玉米鹹湯、蝦仁炒蛋,簡直就早餐一樣。而和民的說法是,這種尾牙菜色,完全是為員工著想。

  沒味道的蔥花加蝦仁炒蛋,再來就是水到不能再水的稀飯,跟玉米不是濃湯,是鹹死人湯。這是和民餐廳員工把年終尾牙宴的菜色,PO在網路上要大家評評理,結果網友一看菜色,就形容比便利商店還不如,是在吃狗食,還是找清潔公司外包。結果爆料員工還說,這尾牙時間就在早上六點半,就怕大家不相信,連入場券的真相也給上了。

  

  我們求證負責出菜的晶宴會館,以居酒屋竄紅的和民連鎖餐廳。尾牙沒自己煮,而是外包給專扮喜宴的晶宴會館,來看看早上六點半的尾牙菜單,有八道,1奶黃包、2燒賣、3蝦仁炒蛋、4鹹粥、5香酥棒棒腿、6玉米濃湯、7咖啡茶、8甜湯圓。承辦這個早餐尾牙的晶宴會館估計,和民餐廳才花不到十萬塊,辦170個員工的尾牙,難怪菜色像早餐。

  員工抱怨尾牙時間特早,這樣就算了。連菜色也像是早餐,裡面豪華的,只有場地還可以,堂堂餐飲企業年終尾牙,竟然用早餐菜色敷衍員工,業者解釋是為員工著想,我們是為員工著想,這麼巧,今年老闆尾牙都在比爛嗎,員工一年奮鬥的辛勞,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刻,就算沒抽到大獎,也總得大吃大喝一頓,心裡也比較平衡,結果企業出了早餐尾牙這招,讓員工睡不好覺又吃不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