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愛烹飪... 打造頂級"黑輪攤"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帶您來看堪稱是最貴的黑輪車,高雄一位年青人喜歡玩車也喜歡烹飪,他乾脆把兩樣興趣結合,花了將近兩百萬打造了一輛黑輪車,車頭是進口復古小車,車身是高級木屋,還有液晶電視,民眾花二十元吃黑輪,卻能有露天居酒屋的感受,直說賺到了。

  老闆阿坤趕著做生意,來看看他的車,就是這一台,長有三公尺寬有一公尺的大木屋,車頭是進口的復古車,車身是原木打造的,車上還有台小液晶電視,這黑輪攤真的有夠高級。花了兩百萬打造的這一輛車,賣的竟然是一支2、30塊的黑輪,讓這個騎車經過的阿伯看到都忘了看路。整輛車停在路邊就好像是露天的居酒屋,攤子才剛擺好,人就一個個圍上來。不只有這輛百萬黑輪車,老闆還把這一輛,門前開,注意看喔!這方向盤跟車門是黏一起是一體的,50幾年的進口老車擺出來拉客。有夠卡哇伊的小車車,大家都想進去坐坐看,果真吸引不少目光,砸大錢打造的高級黑輪攤,是年青老板阿坤的夢想,也堪稱是全台灣最貴的黑輪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