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火了不逃命! 日居酒屋4死12傷

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家居酒屋,二十二號早上發生大火,當時店裡有十幾個個人,已經喝到茫了,失火了,不但不急著逃命,還拿起手機猛拍!最後導致四死十二傷。

  濃濃黑煙從窗戶中竄出,消防人員攀爬著火燙的牆壁,打算衝入火場救人。好不容易搶救出生還者,救護人員連忙幫他戴上氧氣罩,還用綠色的塑膠帆布,保護傷者的隱私,避免被媒體拍攝。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顧客慌忙從店門口衝出來的同時,頭部上方還飄著濃煙。失火的居酒屋,位在東京一處商辦混合的二樓。每天營業時間,從前一天下午五點開始,到第二天早上十點打烊。二十二號大火發生時,四十坪左右的店內,約有二十到三十名左右的客人。剛開始大家還沒有意識到事態嚴重,甚至有人還拿起手機猛拍。結果沒想到火勢快速蔓延,眾人逃避不及,造成四人死亡,十二人輕重傷。據目擊者表示,一名男店員在櫃台用炭火烤串燒時起火。再加上店裏到處是布帘裝飾品和榻榻米等易燃物,引燃之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起火的真正原因,以及這家餐廳的消防安全設施,是否有違反規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