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6:15

漢光27號演習 國道1號部分封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漢光27號演習,將在12日凌晨4點開始,到時候國軍的戰鬥機,會在國道一號中山高麻豆戰備跑道進行起降演練,高公局從10號晚間10點開始,開始國道上水泥護欄的拆卸工作,並進行交通管制,未來兩天請用路人注意,中山高南下新營交流道到麻豆交流道的管制時間。

  小心翼翼的把道路中央,水泥護欄吊起來,放置在卡車上,為了12號戰機起降演練,高工局和警方全都動起來,要把高速公路變成戰機跑道,拆卸護欄,戰機演練,直到演練完畢後,再將中央護欄安裝回去,國道還需要兩次封閉。

  正式12號戰機演練,凌晨1點到上午11點,封閉中山高雙向新營交流道至麻豆交流道,接著12號晚上10點到13號上午6點,封閉中山高南下新營交流道到麻豆交流道路段,公局建議南下短程駕駛人,可以從新營交流道下國道,接省道台19甲,再從麻豆交流道繼續往南,如果是長程的駕駛人,可以從嘉義系統往東到水上系統,再南下到新化系統,接著往西接台南系統繼續南下,封閉路段都有替代道路標示,提醒用路人記得改道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