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8:58

華視40歲了! 上百員工登山同樂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今年40歲了,今天舉辦台慶登山活動,讓大家到郊外踏青、運動運動,一大早就有四百多名員工一起來登山,最後還有熱鬧的抽獎活動,氣氛非常歡樂。

  董事長趙雅麗帶領華視400多名員工,一起上山運動運動,一字排開,這隊伍可真不小,每個人都戴上了華視的帽子,開心出發囉。四十周年的台慶活動,登山健行,有員工全家大小一起出動,還有人帶著狗狗一起來爬,天氣非常好,還沒攻頂,就有人忍不住拿起扇子、手帕來搧風。

  只見登山的路越來越小,越來越難走,但沒有人放棄,全部堅持到底。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頂峰軍艦岩,小朋友看到美麗的風景也忍不住驚嘆,要後面的朋友加油加油。

  台慶40周年活動,全體員工為你動起來,別以為只有這樣,登頂後還有華視主播莊雨潔的表演可以看。但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間了,有吃還有拿,最大包的董事長神秘獎,也讓抽到的人HIGH翻天,抽到大獎當然要獻唱一曲啦。只不過這一萬五看來不好拿,邊唱還邊發抖,哎唷,人家不是專業的,大家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