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2:00

熱心男助拾荒老 車陣中撿瓶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心聞,您還記得之前報導過,一個做資源回收的老先生,他騎車經過一座橋時,車上的回收物突然掉滿地,這時候有個騎士不顧危險,下車幫他撿東西,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

  上班時間,機車汽車全趕著上班,前面這位老先生卻突然趴在車道中間,東西散滿地,看起來好危險。公車開過,汽車經過,摩托車也越過,唯一幫忙的是這個逆向衝上橋樑的行人,邊走邊幫老先生撿東西。這畫面讓拍下影片的騎士,也決定停下車幫忙。只是一兩分鐘的舉手之勞,但這短短的畫面,不止溫暖老先生的心,也讓許多網友感動。

  同樣有著善心,台東街頭發生機車擦撞車禍,員警忙著處理,但一旁有個婦人全程替員警撐著傘,原來婦人發生車禍,見員警淋雨,這下顧不了自己,全程替員警遮雨。只是舉手之勞,當天正好是泰利颱風襲擊,台東雨勢正大,員警也感謝婦人幫忙,讓車禍快速處理完畢。一個動作,車陣中撿鋁罐,大雨中撐傘,花不到五分鐘,卻可以深深溫暖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