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沒做好垃圾分類 男子怒摑店員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個男子到潭子一家超商找回收物,卻發現垃圾沒有分類;他要求店員馬上做垃圾分類,不過店員不理他,男子竟然當著員警的面,連續兩次對店員呼巴掌,立刻被警方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要收回收物,跟在超商店員後面走出來,指著外面的垃圾桶氣得大罵。突然,他一個箭步上前,大手一揮,啪的一聲打了店員一巴掌。好痛,店員低下頭摀著右臉頰;站在旁邊的員警則是嚇了一跳,趕快拿出相機蒐證。

  但這個渾身酒氣的嫌犯不怕,當著員警的面竟然再一次往店員左臉打。員警從後面勒住他的脖子,一個大外割把嫌犯往後壓在地上。店員的鼻子被打中,痛到彎下腰;嫌犯被壓在地上不斷掙扎,手指著垃圾桶還不斷在罵,站起身來的時候甚至還想再打店員。現場立刻有其他支援的員警趕到,把他抓到派出所。

  就是為了這兩個垃圾桶,一個寫資源回收,但裡頭是民眾亂丟的垃圾;嫌犯要店員做好分類,好讓他可以拿去變賣。就因為店員不理,他出手打人,現在店員氣得要對他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