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2:00

保護陰間"大哥" 小弟燒紙紮保鑣

張政慧 報導  / 花蓮縣

  親朋好友過世時,我們常會替他準備紙紮的房子,或是金童玉女的人偶,希望在另個世界能有個家僕處理生活瑣事,在宜蘭則是有位黑道大哥過世,小弟擔心他在陰間也遇到頭家,特地跟業者訂製兩個魁梧的紙紮保鑣,不但身上要刺龍刺鳳顯得威猛,還要有強大火力,才能真的保護大哥。

  死後的世界都希望親友能比在世時更好,不但要住大洋房派頭更要做足,宜蘭有名黑道大哥過世,小弟怕他在另一個世界沒人保護,特地訂製兩個紙紮的貼身保鏢不但跟真人一樣,還要求要刺龍刺鳳面露兇光,而且人手一支衝鋒槍,其實像這樣子的客製化要求越來越多只要預算夠深。

  業者也大多能滿足需求,不但能讓黑道大哥火力十足做出一比一的真槍實彈,愛逛街的貴婦還能幫忙做整棟的百貨公司,先逛逛UNIQLO買件新衣服,還有最新手機展示另一邊還能挑雙新鞋,上二樓的健身房做做重訓跑跑步,流完汗之後再到三樓好好看場電影非常悠閒,喜歡的全都可以幫你用紙紮出來,讓你在天國享受跟人間一樣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