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2:00

攝影師拍夜景 火箭升空意外入鏡?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一名攝影師前天晚上在南投拍夜景時,突然拍到一團藍色火光,不斷往上升空,大約持續二十秒左右,看起來就像火箭升空,但前天,並沒有發射火箭的新聞消息,到底是煙火還是雷射光,眾說紛紜,但,也有人在阿里山,拍到一百公里外的澎湖花火節煙火,讓人直呼,太神奇了。

  攝影師站在埔里虎頭山,往台灣海峽方向拍攝夜景,突然看到一團藍色火光,垂直往天上直竄,拍到的藍光,體積龐大,持續二十秒,時間是五月十三號晚上九點多,哪裡來的光,有人說像火箭,火箭升空,的確會有一道火光垂直拖行,但是兩天前大陸沒有火箭升空的消息。

  攝影專家仔細研究,懷疑是雷射光,但照片看起來不像細細的雷射光束,有沒有可能是這個呢,澎湖正在舉辦花火節,有攝影師,從阿里山上拍到遠遠的海上,施放煙火,距離一百公里遠,量點很小,卻清晰可見,雨過天晴的阿里山,還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85大樓漢神百貨,不只可以欣賞南部夜景,連海上澎湖燈光點點,也盡收眼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