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2:00

404錯誤網頁 幫忙協尋失蹤兒

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搜尋瀏覽網站找不到相關資訊,就會出現這個404錯誤網頁,如今兒福聯盟利用404錯誤網站,刊登失蹤兒童的資訊,不少知名企業網站都加入響應。當你再看到404網頁的出頁,先別急著關閉,花一點點時間留意,就能幫助這些失蹤兒童,找到回家的路。

  在搜尋瀏覽網站時,找不到相關資訊,就會出現這個404錯誤網頁,可能會讓人很心急,但現在可別急著按下關閉鍵,兒福聯盟利用這個404錯誤網頁的空間,刊登失蹤兒少的資訊,讓原本不起眼的網頁,發揮曝光的效果。

  不同與以往,是透過平面文宣或是海報來協尋失蹤兒童,網站鎖定的是年輕族群,不少高瀏覽次數的企業網站,也一起響應,投入一點心力,利用原本浪費的網路空間,幫助尋找失蹤兒童,目前有239名的兒童還沒有被尋獲,家中還有傷心流著淚等待著他們回家的親人,我們用網路找資料的同時,現在還能幫助這些失蹤兒少,找回他們回家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