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8:58

鋼鐵人也愛吃! 美式甜甜圈登台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品牌甜甜圈進軍臺灣,第一間店將在台北信義區開幕,為了吸引人潮舉辦粉絲分享會,現場排隊就送12個招牌甜甜圈,吸引超過2000人,大手筆送好康就是要跟日系品牌的甜甜圈互別苗頭,可以預期會掀起一波甜甜圈爭霸戰。鋼鐵人,電影裡大家都想要它,THE LAST CRIMINAL,現在它來了,美國知名品牌甜甜圈,進軍臺灣,特地舉辦分享會,民眾一人可以免費領取一盒吸引2000多人,排隊的民眾形成一條長長人龍。

  廠商不只是為了噱頭,也為了跟日系甜甜圈互別苗頭,美系甜甜圈口味眾多有夾心跟蛋糕可以選擇,日系甜甜圈也不遑多讓球狀造型口感特殊,兩個放在一起比一比,日系甜甜圈壓一下,馬上就再膨回來很有彈性,美系甜甜圈壓一下,凹了一個洞走的是酥脆路線,口感有差口味也不一樣,日系甜甜圈糖霜較少,美系甜甜圈則佈滿亮晶晶的糖霜,相較之下甜了不少,民眾喜歡哪一種見仁見智,但可以預期的是美日交鋒,又將掀起一股甜甜圈炫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