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肉感妹妹走秀散發自信丰采

綜合報導

  是誰說只有九頭身比例才能夠當model,登台走秀。那可不一定,在南韓有一群胖姐胖妹,就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發表會,她們自己登台走秀,用自信和活力,為美麗的定義作出了另一種詮釋。

  哎優,太陽公公露臉了,許多人迫不及待要讓自己的小肉肉出來透透氣,只不過舞台上這群活力十足的走秀model,size看起來好像大了一號。南韓有一群胖姐胖妹,對於世俗對於美麗的看法,老愛在體重上斤斤計較,於是舉辦了這場胖妞時裝走秀會,要讓大家耳目一新。

  可別小看這群小胖妞,走起台步來是活靈活現,別有一番特色,不管水手服美少女的造型,還是強調貼身的小禮服,她們用自己的方式展現自信,同時也打破了世俗對美麗的定義。是誰說一定要九頭身比例才能當走秀model,瞧瞧這些臉上洋溢自信與活力的胖姐胖妹,她們絕對是XL級supper mode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