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8:58

支援學運維安 苗栗員警中風病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接連的抗議,也讓全台灣的警察,疲於奔命,苗栗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的副所長柯雄飛,連續兩次,支援反服貿的維安勤務,3月26號返回派出所後,疑似太勞累中風,昨天不幸病逝。

  苗栗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的副所長柯雄飛,連續兩次,支援反服貿的維安勤務,3月26號返回派出所後,疑似太勞累中風,昨天不幸病逝,家人和同事都難過不已,希望所有支援的員警,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3月26號,大山派出所的副所長柯雄飛陷入昏迷,被送上救護車家人心急如焚,跟著到醫院這一守守了一個多月,爸爸沒有醒來4月30號宣告不治,看著爸爸生前的照片,無法置信談笑風生,像鐵人一樣的爸爸會倒下。

  他兩度北上支援反服貿勤務,臉書上寫著超過40小時,沒有床好好睡沒有吃好一頓飯,因為群眾衝突的狀況隨時會發生,就在他執勤完返回派出所後,突然出血中風陷入昏迷,從此再也沒有醒來,而這樣的衝突還在持續發生,還要多少員警受傷多少人倒下,才能盼到和平理性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