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火化 家屬.好友揮淚送別

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17號,青蛙王子高凌風罹患血癌病逝,今天下午舉辦告別式,前妻金友莊、兒子寶弟都來送高凌風最後一程。另外,副總統吳敦義和演藝圈的好友們都來弔唁。對於一直定不下來的遺產,寶弟也公開聲明,不管是有財產或債務,以後都由6名子女分擔,不再讓其他人過問。

  認真盯著照片,想記住爸爸最後的笑臉,16歲的寶弟代表家族送爸爸最後一程,只是看到,高凌風的紀念MV,回想起爸爸抱病陪自己參加比賽,寶弟也忍不住哽咽,高凌風長達40年獨樹一格風格,從歌唱、主持、表演、到模仿,無人能出其右,在演藝圈也有累積不少好人緣,只是從2月16號,高凌風血癌病逝之後,高家人的遺產問題,就像一個打不開的結,寶弟公開聲明,希望隨著告別式,讓這個心結從此打開,不管爸爸一生,多麼高潮迭起,在大家心裡只求能記住一個樣子,他是大家的青蛙王子,一生繁華淋漓也許就走到這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