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2:00

驚險直擊! 警破門逮持槍嫌犯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直擊圍捕黑道份子的現場!高雄一位黑道大哥,平時擁槍自重,帶著小弟到處開槍示威,相當囂張,員警鎖定跟監,破門抓人,沒想到平常當大哥的主嫌,竟然丟下小弟,落跑到頂樓屋頂,躲了一個小時,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驚險圍捕黑道份子!高雄一位黑道大哥,平時擁槍自重,帶著小弟到處開槍示威,相當囂張,員警跟監鎖定,破門抓人,沒想到平常當大哥的主嫌,竟然丟下小弟,落跑到頂樓屋頂,躲了一個小時,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員警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用鐵槌破壞鐵捲門,破門進去抓人,嫌犯鳥獸散,不過一一被員警,壓制在地上,但被鎖定的黑道份子孫姓主嫌,卻不見人影,警方繃緊神經,逐層搜查,整棟樓找遍不見蹤影,後來是在隔壁的頂樓,抓到這個躲在女兒牆的,黑道大哥躲了一小時狼狽落網的,主嫌平時擁槍自重,帶著一群小弟,在高雄市到處為非作歹,跟人有衝突就開槍示威,犯案多起,員警兩年多佈線清查,發現多起槍擊案件,都由他們所為,用優勢警力攻堅抓人,最後這平日有兇狠氣焰的大哥也狼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