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2:00

警連開14槍逮3匪 住戶驚嚇!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另外,深夜在高雄也發生警匪搶戰。警方在一個停車場追捕毒犯,連開14槍才制伏三個嫌犯,當時大樓住戶都被連續槍響給嚇壞了,還當場目擊,警方把嫌犯壓在地上,整個過程就像電影情節一樣驚險。

  從大樓高處往下看,停車場內員警正在壓制嫌犯。可以看到,嫌犯被員警壓在地上,警方陸續從他們身上還搜出三把槍和97發子彈,身上的毒品散落一地,旁邊十多名員警戒備,氣氛緊張。

  因為警方是連開14槍之後才讓嫌犯乖乖就範,連續槍響,起初讓大樓住戶們以為是鞭炮聲,跑出來看才知道,原來是警察抓壞人嚇壞了,沒多久,警方再度押著三名嫌犯回到事發現場,他們臉上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幾名嫌犯是涉及一起槍擊案和毒品糾紛,警方掌握他們行蹤後,就到躲藏的大樓內準備抓人,沒想到嫌犯拒捕,企圖逃逸,員警追捕一個小時連續開槍才抓到人,深夜的槍響,也讓住戶們度過不平靜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