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9:07

竊賊匍匐前進偷鞋 屋主笑岔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戶人家,日前屋主媽媽的鞋子不見了,屋主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真的是有小偷,因為監視器就拍下,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還學阿兵哥在地上匍匐前進,最後鞋子一拿,拔腿就跑,屋主無奈的說,這又不是什麼好鞋,何必來偷,反倒是屋主媽媽說,舊得不去新的不來,她總算有理由買新鞋了。

  電影劇情裡,美國大兵出任務匍匐前進,身手矯健,現實生活中,這個民眾家門口,居然也出現了大兵嗎?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男子,本來蹲在住宅門口的車旁,等他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人之後,又刻意更壓低身體,踩匍匐前進姿勢,一路爬往門口,突然伸手抓了一雙鞋轉身就跑,屋主出門查看才發現,原來是遭小偷了。

  

  本來遭小偷該生氣,但是屋主反覆看這畫面,發現小偷這麼小心奕奕,結果只偷了雙兩百快的普通鞋,決定饒了他吧,鞋子的主人屋主的媽媽,似乎也不生氣反而覺得,終於可以買新鞋了,就這樣一雙丟掉的鞋,不但逗樂了屋主,也讓屋主媽媽換了新鞋,只不過屋主說了,要是小偷下次還敢來,肯定是不可能放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