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12:35

駕贓車撞進店 2黑人囂張行竊

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的示威潮還沒平息,當地有兩名非裔男子偷了一輛休旅車,然後用車屁股猛烈撞擊一家商店,把牆撞垮之後再入內行竊,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裡的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左邊的牆面被連續撞擊,撞了三下之後,一輛白色休旅車的車尾撞進來,接著兩名非裔男子下車,開始在店裡大肆搜刮,這兩個小偷如入無人之地,店裡能翻倒的能拉開的都無一倖免,最後他們鎖定收銀機,能拿多少是多少。

店老闆在凌晨收到保全警告,說店裡被入侵了,來到現場一看差點沒昏倒,因為小偷不是破壞門鎖,而是開休旅車把整面牆給撞破,店裡被搜刮一空不說,辛苦經營的一家小店現在宛如龍捲風過境,損失一時還難以估計,店老闆,我和佛格森沒有任何關係,希望這不是掃到颱風尾,佛格森的示威浪潮再起,兩名非裔男子偷的車,正好是當地官員座車,會不會是抗議份子趁機打砸搶,讓小店遭受池魚之殃,店老闆只希望警方加快偵辦腳步,抓到小偷,讓當地治安早日恢復安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