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8:56

囂張偷鞋賊! 尺寸不合再去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怎麼會有這麼囂張的小偷,桃園ㄧ名52歲的男子,到鞋店偷鞋,嫌太大雙,又回去偷換ㄧ雙小ㄧ號的拖鞋,對顏色不滿意,又跑回店裡偷換,前前後後偷了三次,最後是穿著這雙拖鞋到店裡閒逛時,被逮個正著,警方形容,他好像把鞋店當自己家。

鞋店門口的騎樓下,鞋子堆得滿滿滿,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看上ㄧ雙鞋,左腳ㄧ攏,右腳ㄧ放,覺得滿意,居然直接把原本穿來的藍白拖,踢到一旁,順手牽羊,把店裡的拖鞋穿走,摸摸鼻子,假裝沒事,掉頭就走,沒想到,僥倖沒被發現,居然還來店裡換鞋,第一次換鞋號得逞,覺的店家這麼好欺負,又跑來換顏色,偷換兩次,都沒事,還到店裡閒晃,但嫌犯早就被店家鎖定,腳上穿著偷來的拖鞋,就成了鐵證,被警方移送法辦。

嫌犯貪小便宜,成功偷了一雙290的拖鞋後,覺得店家好欺負,偷來的鞋不滿意,還跑回去偷換兩次,簡直就是把別人的店,當成自己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