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2:00

中橫2桶屍案 層層糾葛關係複雜

林品鑫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中橫花蓮關原路段,短短一星期發生兩起桶屍命案,第二桶陳姓死者還是被活活悶死,而棄屍地點和手法雷同,檢警懷疑兩件命案有關聯,進一步還發現兩件命案的死者和賭場老闆楊姓兇嫌,以及陳姓死者的楊姓女友,這5人彼此熟識,還一起從事土地仲介,楊姓女友更是提供資金的金主,關係錯綜複雜。

一個人身繫兩條人命,44歲手邊小有積蓄,前後任男友都繞在她身邊,從事土地買賣,但楊女穿著打扮樸實,連住的地方也是一般公寓,得知男友被殺很意外,同居女友接獲噩耗,難過哽咽,但死者好友驚爆兩件命案的死者和賭場老闆楊姓兇嫌,3人原本就熟識,一起從事土地仲介,楊姓女子還是出資金主,其中陳姓死者為了女友,甚至和另一名張姓男子,捲入三角戀糾紛,五人關係錯綜複雜都和土地買賣有關,第一桶命案的楊姓嫌犯還開設賭場,警方大喊第一名桶屍賴姓死者的名字,躲在鴿舍的楊姓兇嫌,不敢面對,只承認丟鐵桶,卻沒有坦承殺人,檢警懷疑有其他共犯,兩起桶屍案是同一人所為嗎?是為錢還是為情,檢警還要突破嫌犯心房,抽絲剝繭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