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1:50

拉花教學! 拿鐵「玻璃心」8秒後網友爆笑

拉花教學! 拿鐵「玻璃心」8秒後網友爆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咖啡拿鐵」的拉花圖案千萬種,甚至還有立體的拉花,心形的拉花,或許你都看過,但「玻璃心」的拉花,可就罕見了!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拿著一杯咖啡,及一盅打好的奶泡正要拉花,他熟練的先把鋼杯底層的熱牛奶,倒進咖啡杯裡,杯中的咖啡也漸漸變成溫暖的咖啡色。接著,他慢慢把奶泡甩上咖啡表面,眼看著白色的愛心,就要浮上杯面,不料,影片0:08秒處,男子竟自暴自棄的把整個鋼杯往咖啡裡亂戳,原本就要成形的愛心,瞬間「破裂」,咖啡也灑得滿桌都是。

Hướng dẫn đánh sữa & art TRÁI TIM trên ly capuchino (y)

Posted by 2! Idol on 2015年8月30日

不少網友看到都表示「我看了4遍,還是停不住笑!」、「前7秒還揪著心看,第8秒...我都要軟掉了!」、「這麼容易碎!玻璃心無誤」。(圖片影片來源/2! Idol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