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8:58

咖啡"人臉"拉花 網友讚:酷斃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咖啡拉花可以變出許多圖樣,現在連自己的照片都能變成拉花主角。國內超商業者,前陣子創新實驗把顧客的照片「印」在咖啡的奶泡上,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咖啡。經外國網站報導後,許多網友都說「好酷」,紛紛詢問何時可以開賣,不過超商業者,這只是借給廠商做測試,並不打算推出這項客製化服務。

  這一壺奶泡是一盞阿拉丁神燈,沒有它拉不出來的花只有你想不出來的梗,你要貓它就變出一隻猫咪,你要蘋果它就變出一顆蘋果,要什麼有什麼就是沒有辦法變出自己,但現在蹦出來了,這可讓拉過不知多少花的咖啡店老闆娘,眼睛都花了。

  這實在很神奇耶,你和你的愛都可以漂浮在你最愛的咖啡上,只是這不是用拉的是用印的。照片上傳到這台奶泡的機器裡,咖啡湊上去,像噴墨印表機一樣,一點一點開始印出你自己!喝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大家都說我也要,不過這位魔術師太吊人胃口了,只變了就一次竟然就要收山了,這個魔術師就是國內超商業者說當初這只是借給廠商測試看看,不會來真的,真的咖啡加糖加奶就是不加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