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1:49

神乎其技! 轎車衝入田裡畫"星"

廖學賢 戴珍珶 報導  / 雲林縣

簡直是飛車特技表演!一名駕駛從雲林開車到高雄,開到半路突然恍神,竟然衝進稻田,一時之間煞不住,在田裡滑行7,80公尺,還來個大轉彎,幸運的是駕駛毫髮無傷,奇特的是稻田被車子劃出一個星星的圖案,看得大家嘖嘖稱奇。

轎車卡在田裡進退兩難,只能靠怪手幫忙,車頭被吊起來,拖了70公尺才到馬路邊,車主跟在後面,撿拾滿地的汽車零件,車主還好我有掛平安符,路過民眾看到,以為在表演飛車特技,紛紛停下來拍照,因為稻田中央,這個被撞出來的星星圖案,實在是太特別了,民眾沒看過,車主說他是從雲林老家要回高雄,下了高架陸橋突然恍神,結果他該轉彎沒轉,衝進護欄這個小缺口,飛過排水溝,後輪先著地,往前開了70公尺,又來個大迴轉,驚險的一瞬間,幸好車主沒受傷,不過這片稻田,還有一星期就可以收成,現在被輾得亂七八糟,農田主人可真是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