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2:00

不滿被"叭"就揮刀 安全帽保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單純行車糾紛卻演變成砍人事件,新北市三重一輛轎車和機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汽車駕駛不滿被按喇叭,竟然當街拿開山刀砍傷機車騎士,傷口很深,但幸好有安全帽擋住不然很可能斷頸喪命,恐怖意外也讓附近住戶擔心,認為拿刀直接砍人治安亮起紅燈。

三重集賢路車來車往,但畫面中,這輛自小客車不斷向左逼迫機車騎士,停在路邊,要他下車談判,原來是兩方有行車糾紛,汽車駕駛因為被按喇叭,一氣之下,還拿出開山刀直接衝下車,往機車騎士脖子砍下去,造成他當場倒地不起,脖子有深達10公分的傷口,幸好有安全帽護頸,差點就可能斷頸喪命。親眼看見男朋友被砍,坐在後座的女友,機警先記下車牌,讓警方順利抓到人。

三重地區,常常傳出發生行車糾紛,不只讓用路人擔心,附近住戶也人心惶惶,單純的行車糾紛,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大馬路上拿刀解決,也讓三重地區的治安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