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9:21

美反恐點名台灣 是福?是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台灣加入反恐大作戰,但台灣目前真的有出兵作戰的能力嗎?更讓許多人質疑美國拉台灣下水,會不會讓台灣成了恐怖攻擊宣戰的下手目標,美國的高調宣布台灣加入反恐大聯盟,對台灣的安全是福還是禍?

歐巴馬收復土地,終結他們首領,衝啊!美國隊長說話了!他還想起來了!反恐要打仗可要帶上了小老弟台灣,兄弟們上不上,上,找中共解放軍吧,誰上得了戰場?!台灣有多久沒打仗了?上一次硬碰硬的大對決已經是50多年前的823砲戰,恐怖份子說阿拉下一個目標華盛頓,多怕白宮被白轟!

美國總統歐巴馬趁著東協峰會,拉著亞太國家一起反恐大作戰,雖然台灣動腦不動槍,被相中的是情蒐和監控能力,但會不會惹來一身腥,畢竟今年二月這張台北101被轟炸的照片,傳出這是ISIS下手的熱點,怎麼能不小心點,恐怖份子搞亂子也是歐美國家捅出來的簍子,為甚麼其他人要幫忙擦屁股,個人造業個人擔,就算美國隊長要當亞洲地區的老大,這一回大家很難說,大哥是對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