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8:42

省百元車錢被抓包 婦反罵司機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婦人,從埔里搭客運要到台中車站,卻疑似為了省下107塊車錢,在中途的草屯站才刷卡付費,被司機抓包,他還惱羞成怒飆罵駕駛,最後全車乘客力挺,司機直接將車開回總站處理。

想搭霸王車還惡人先告狀!南投一名婦人從埔里搭全航客運準備到台中車站,疑似為了省票價,上車後到草屯才刷卡,就能少付107元,司機當場發現,婦人還不認錯當場飆罵,乘客看不下去也幫司機講話,最後司機乾脆把車開回總站,讓公司處理。

婦人企圖搭霸王車,被抓包了惱羞成怒,司機好聲勸她,把錢足補就好,但婦人不從,一連串吼叫,原來婦人搭客運從埔里上車,卻到草屯才刷卡,疑似就為了能少付107元,自己錯在先,結果還在車上大吼大叫,其他乘客都看不下去,婦人大聲回嗆,她可是要去趕高鐵的,沒趕上要大家負責,司機吵不過她,只好把車開回總局,目擊民眾說,婦人捨得花錢買高鐵票,竟然不肯花1百多元的公車車資,害得整車乘客和她在車上耗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