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8:42

"精彩"用過期食品 流竄北中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再為您追蹤,這些過期黑心食品,賣到哪裡呢!包括業者製成的黑心臘肉、魚子醬都已經賣到精彩集團下游的上閤屋、精彩火鍋、大大茶樓、威靈頓等餐廳,連鎖餐廳遍及全台,而且這些餐廳都走中高價位路線,竟然還使用過期食材,讓消費者相當氣憤,醫生說過期肉會產生肉毒桿菌,吃下去會傷肝腎!

標榜像在香港吃飲茶一樣美味的大大茶樓,北中南都有連鎖,現在驚傳廠商用過期肉作成臘肉禮盒,用餐時段變得冷清清,餐廳業者急於解釋,問題臘肉已下架,不少消費者擔憂已把過期食品吃下肚,好氣憤,因為這些過期食品作成的黑心臘肉、魚子醬,流向精彩集團下油的上閤屋、精彩火鍋、大大茶樓、威靈頓等餐廳,消費者抱怨,這些餐廳用餐價格走中高價位,並不便宜,還用過期食品真的難以置信,醫生也提醒,過期肉會產生肉毒桿菌,若沒煮熟,吃了嚴重會出現呼吸衰竭、肌肉無力甚至有致死危險,民眾質疑,廠商為了省成本昧著良心,沒想到上高檔餐廳,不僅傷荷包還可能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